嬴仲域

问卷~

写手问卷20题

谢邀@BH1TOR风铃叮当 
01笔名(如果可以的话,请简述一下他的由来)

我的笔名就是嬴仲域,没有啥由来吧,单纯是因为中二期喜欢祖龙罢了~



02大概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?在那之后,引发你“想继续写下去”的动机是什么。

写作的话,肯定就是小学啊,小学不都要求写作文嘛~继续写下去的动机就是,语文考试必须写啊~不写扣60分呢~还有一个原因就是,不写点东西,晚自习干啥啊~同桌不陪我聊天~



0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?

没文风~就看最近心情了,心情好就甜点,心情不好就虐,心情一般就酸~啊不,其实,如果聒噪絮叨算文风的话,那我算超级话唠那一挂的~



04早期的文风和现在的风格落差大吗?请简述之间的区别。(无论是结构,文字叙述,故事走向,常写的题材等)

早年间更酸更话唠~



05喜欢的风格(无论是文字,故事走向等)是什么样子。

虐一点吧~主要是自然流畅就行,还有就是叙事清晰些~



0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?(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话,想想写什么的时候感觉键盘要爆炸。)

话唠~两个说相声的对话我能写嗨到直飙千字,这还是不走剧情的纯对话



07最不擅长写什么?

需要动脑子的都不擅长



08你写一篇文章/小说需要多少时间。

看我的话唠程度~我经常是觉着三千字能完结果一下子写嗨了就万把字了~所以时间是真的没准儿的


0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?

脑补会很久,其实很多脑洞都是因为懒直接流产了,除非一些脑补了很久实在舍不得才写下来~



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殊的习惯吗?他有没有造成你的困扰?

有~我喜欢用键盘码字,但事实却是我要被迫用手机写~这导致了我更文速度大大下降



11手写派还是打字派?创作时试用的工具是?

打字派~手机【虽然我很想用电脑



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?草稿和正式稿风格有区别吗?

有吧~我喜欢闲的没事改自己的文玩~



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?

怪力乱神~或者下九流外八门~



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是谁?他们有没有影响到你的文风?

文字创造者的话,仓颉?李斯?李斯吧,毕竟我爱秦隶~没有,造字的和写文的,不搭着呀



15你有梦想过你能当上作家吗,或者从事相关职业吗?

必然是没有的~我是纯工科~能动手绝对不逼逼的纯工科哟



16在创作上有没有特别的经历?

认识了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~有几段刻骨铭心的经历,让我重新反思了一下人生~



17那么,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?或者说,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?

不能说喜欢或者不喜欢,就是一个消遣罢了~也没啥热衷,有朋友想看我就写呗~



18从最一开始到现在,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?请节录一个片段。

没有~我看自己的文觉着每一篇都需要改~



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?希望自己的风格有怎样的改变?

喜不喜欢也就这样了~改不了了~



20最后,请你点六位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问卷。

不chen六位朋友~

评论

热度(3)